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1 周年!

28/3/2012
我们在一起一年了...
宝贝...想对你说...
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包容
谢谢你对我的关心...
谢谢你对我的谅解...
谢谢你对我一直以来的照顾...


人的一生很难遇到自己爱的人和很爱自己的人...
但茫茫人海中...
我遇到了•Ni•
我不求我能拥有你多久...
但我很珍惜现在能拥有你的时间...
哪怕我只能拥有一小时...
半小时...
或是60秒的1分钟...


我很喜欢...
今天的礼物...
看了虽然没落泪...但我却很感动...
心里觉得甜甜的...
真的很爱=]


学习包容...
学习忍耐...
学习关心...
学习照顾...
是每个情侣都该为对方所做的...
这些我每天都感觉的得的你为我所做的...
谢谢你对我所做的一切一切...


因为有你...
我天天才会快乐...
因为有你...
我才能活在幸福当中...
所以谢谢你一直在我身边陪着我...


•M y Dear•
•1 週年快樂•
•我愛你•寶貝
•永遠待在你身邊不離開•
•I Love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