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

1 year , 2nd Valentine

好久没来到这 B L O G ...
无论有再多的困难 ...
再多的烦恼都是不能一下就消失 ...




多久没上来了 ... [ 知道你一定说很久 ]
前几天还有人吵着我说很久没写了窝 ><
知道有人一定很希望我写给他 ...
为 TA 而写 ... 对吗 ...
其实我已经准备了 ...
我勉强为你写一篇吧 =p
不要感动到哭啊 ><
知道我为了工作 ...
忽略了你 , 对不起 ...
忍耐些 ...




今天又来到了 14 号 ... 是 14 / 5 / 2012  ♥
我们今天要过我们在一起 1 年的第 2 个月情人节 ...
知道你时时刻刻都想我们能一起过我们的每个节日 ...
但却是不允许的 , 有些困难 ...
因为你我都在不靠近的地方 ...
但我们一直都相信着 ...
这一切都会很快过  ^ ^ 不是吗 ...
等啊 ... 我还有 ⑧ 个月而已 ...
而且也要珍惜现在 ...
等下以后就不会有了 ...



无论再多的情人节 ...
都比不过你能在我身边一起度过每个节日

无论再多的情人节礼物 ...
都比不过你把自己当成礼物送给我

无论再多的情人节晚餐 ...
都比不过你能陪我吃的晚餐




宝贝 1 年 , 第 2 个情人节快乐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