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28 ♥

今天是28 ...

我知道 ...
这个月里 ... 我们分分离离很多次 ...
到最后的我们还是舍不得 ...
又再回一起了 ♥

是我们对爱的坚持 ...

我知道最近的我们不好 ...
我们对对方失去了很多安全感 ...
我们一直吵架 ...

不管大小事都吵 ... 以前都不会 T.T
而且你学会对我发脾气 ...
现在一点点不管任何小事情你都会发脾气
我真的很不开心 ... 也很心痛 ... 也很伤心 /.\

我们谁也不让谁 ...
我那时真的很害怕 ... 我们会变成怎么样 ...
原谅我一点点事情就发你脾气 ...



我知道你不想什么都听我的 ... 不喜欢依赖着我 ...
但有些事情 ... 我希望你能听我的 ...
因为我不想你受到伤害 ...

我宁愿你恨我 ... 我也不要失去你 ...
 对不起 ... 我之前那么对你 ...

我会多抽时间陪你 ...
因为是我答应你 ... 答应了我就一定会做到 ...
我看到你酱我也很心痛 ...
可是我逼不得已 ... 


我知道你也是个大男人 ... 也要尊严 ...
谁载你出去都可以 ... 也不用问我 ... 要去那里都可以 ...

原谅我很自私 ...
原谅我什么都要你听我的 ...
原谅我叫你做什么你就怎么做 ... 哪怕是你不喜欢的 ...
我那么做是因为害怕你的离开 ...
害怕你忍不了 ... 崩溃而选择离开我 ...
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
我会奋不顾身的守护我们的爱 ♥

我只能跟你说对不起 ...
不管他是谁 ... 你朋友 ... 我朋友 ...
我都会双倍还给他 ...

我说的出 ... 也做得到 ...

家人方面别害怕 ...
他们怎样都不会狠心不要我 ...

放心 ... 不管怎样
我也不会和他们翻脸 ...
因为我们是要得到他们祝福的 =]

相信我 ... 给我点时间 ...
我们的爱 ... 幸福 ... 快乐 ...
他们一定会看到 ... 感觉到

我很开心 ...
到最后的你 ... 

告诉了我 , 你以前的苦衷
我很开心 ...
因为你比我爱你还要爱我

因为你 , 我生命中每一天才能快乐 ...
只要有你就够了 ♥


28号快乐 ...

1 年 2 个月快乐 ...
我爱你 ...
期待 1 年 3 个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